»

地毯清洗-為何要保養地毯?

post01

地毯清潔服務 到府收送02-89191628 對地毯進行正確的保養可以延長地毯使用壽命

為何要地毯清洗?

對地毯進行正確的保養可以延長地毯使用壽命,保持地毯良好外觀,維護室內空氣質量,減少細菌滋生。

地毯若有沾到污漬,而污漬部份不馬上清除,或平日不勤於保養,待日後請專家清除時,也難清除污漬,因污漬部「已氧化」了,再好的清潔專家也難回復為原樣。

 

辦公室地毯清潔?

座位下與走道方面最容易出現倒毛現象,因材質再加上長期踩踏、座椅滾輪滾動頻繁,如果不好好保養且長期都沒清潔,髒污都被壓在毛裡面。毛流就無法站立就無法清潔,倒毛現象只能減輕,並無法完全去除。 

Related Posts
到府收送專線02-89191628
展新清潔公司在地毯清潔、沙發清洗服務項目上不但要創造第一更要提供頂尖與完善的服務。 用最專業的技術,最誠摰的關懷,服務每一位客戶,唯有建立在服務客戶上做到最好,這才是展新清潔公司在地毯清洗、沙發清洗服務上面最值得驕傲的地方。 除了專業的還提供 地毯沙發清潔服務 提供大樓外牆清洗 水塔水池清潔住家 辦公大樓社區環境消毒 地板打蠟石材保養 駐點清潔服務 市內電話 02-89191628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25號8樓之2
READ MORE
到府收送專線02-8919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