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規劃諮詢

清潔公司服務

免費勘查(地區:台北、桃園、新竹、基隆等地)

您我們依您的清潔需求及空間規畫,共同討論一份最適當之清潔企劃,其中包含預算的控制,清潔機器及藥劑的使用及量 化,適當的服務人員編制,並以紙本或電子版本呈現給您參考,這項服務不會增加您的費用,因為它完全免費,我們亦不會因此對您作不當的業務接洽,請您安心, 這是免費的市場服務,其最主要目的僅是為了加強人員訓練及提昇我們的企業形象。

地毯收送服務

一般塊狀地毯,可提供到府收送服務,若有塊毯地毯清洗需求,可來電詢問我們會派人員到府收取快毯,並在清潔後包裝好再送回到府中。

持續改善

因應清潔工法及器具改善的清潔要求,或清潔劑的改善資訊,我們會收集正確資料並且寄送給您參考,期望持續更新的資訊對您有實質的助益,當然,如果能得到您的認可,實際的服務執行仍是我們的營業目標,我們亦期望透過此機制創造與您共同成長的機會。

我們的保證

我們的業務及技術人員不會因此項服務而持續以推銷手段導致您任何的不方便,資料保密亦是我們最重要的規範之一。
如果有任何方面造成您的不便,請您告訴我們,我們會做最適當且符合您要求的處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