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辦公椅其實也很髒

辦公室是細菌的密集地。 美國一項研究顯示, 辦公室裡椅子和電話上的細菌最多, 並且這些細菌大多來自土壤或人的皮膚、鼻腔、口腔和腸道。 所以要想打好辦公室衛生保衛戰, 對椅子的清潔必不可少。 那麼如何做好辦公椅的清潔工作呢?主要有以下幾方面。

1、使用乾淨的抹布

對辦公椅進行清潔時, 一定要確定所使用的抹布乾淨, 並且多準備幾條, 千萬不要一條抹布用到底, 重複使用。 否則就會使汙物反復在椅子上摩擦, 不僅起不了清潔的作用, 反而會增加細菌數量, 同時損壞椅子的亮光表層。

2、合理使用消毒劑

可用0.2% ~ 0.5%的過氧乙酸噴灑, 也可用有效溴為每升500 ~ 1000毫克的二溴海因溶液、有效氯為每升1000 ~ 2000毫克的含氯消毒劑噴灑、擦拭, 消毒10 ~ 15分鐘即可。

3、擦拭椅子時, 不要用粗布或不再穿的舊衣物當抹布

這樣會引起椅子表面刮傷, 應用毛巾、棉布、棉織品或者法蘭絨等吸水性較好的布料來擦椅子, 去汙效果也非常好。 另外, 也不要用乾抹布擦拭椅子表面的灰塵。 因為灰塵主要是由纖維、砂土等構成的, 這些細微顆粒在乾抹布來回的摩擦中, 會損傷椅子漆面, 雖然這些刮痕微乎其微, 甚至肉眼看不到, 但時間長了就會導致椅子表面暗淡無光。

定期保養可確保辦公椅的使用壽命,建議找專業的辦公椅清洗公司,專業的器材及人員,幫您一次解決所有清潔上的困擾! 

Related Posts
以鮮艷色彩、精緻圖案、頂級材質和精美工藝著稱的波斯地毯(Persian Rug)發展至今已有2000多年歷史,這項來自伊朗的傳統工藝品價格高昂,並且一直深受歐洲貴族和上流社會喜愛;一些有年頭的手織波斯地毯更是價格不菲,幾乎可與頂級豪宅的價格相提並論。而波斯地毯為何這麼貴呢?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床墊清洗 ▌波斯地毯以真絲、羊毛和棉為原料 首先,傳統的波斯地毯主要以真絲、羊毛和棉為原料,其中真絲使用越多價格越加昂貴;至於顏料則是從植物和礦物中提取,這種天然染料的染色效果能經久不褪,包括許多數百年前的地毯,上面的顏色至今仍相當豔麗,這是其他國家的地毯難以仿效的。 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 ▌波斯地毯多為手工製作 其次,波斯地毯在製作上的要求也極為嚴格,生產手工地毯多以家庭作坊為單位,從事地毯圖案設計的地毯大師一職多為世代相傳,負責規劃地毯的材質、染料和配色,再交由編織女工進行編織。編織女工則要從七、八歲一直學習到大約適婚年齡,才能完全掌握手工編織地毯的技藝;而一張4平米大小的地毯,平均至少需要4名編織女工、花費30個月的時間才能編織完成。 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方塊地毯清洗、天津地毯清洗、波斯地毯清洗 ▌品質好的波斯地毯非常耐用 真正具收藏價值的手工波斯地毯除了可以經久保存,也無需太擔心日常維護的問題。品質良好的手工地毯並不怕踩,反而越踩顏色越光亮,因為地毯隨著時間越久,越需要靠踩踏來保持本身的韌性。至於日常保養,其實只需要即時清潔表面污漬,有些地毯甚至2~3年進行一次專業清潔即可。 ▌選購時注意材質與作工 而選購波斯地毯時,需要考量的條件包含材質、編織密度、尺寸、製造家族等因素。其中,編織密度國際上以KPSI(Knots PerSquare Inch,每平方英寸的手工打結數量)來表示,而編織密度越高花費的工時越久,價格也越昂貴;製造的家族則決定藝術風格,甚至有獲得國際榮譽的家族還能為作品增加附加價值。 此外,購買前還要分辨地毯是手工編織還是機織,最基本的識別方法是觀察毯穗。正常來說,毯穗是地毯編織完之後,經線多餘出的部分,因此毯穗會是毯面的延伸,呈現自然下垂的狀態;仿製品的做法則是把毯穗縫合在機器編織的地毯上,冒充手工地毯。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 、基隆地毯清洗 、 新竹地毯清洗 、宜蘭地毯清洗 資料來源 : 世界高級品 https://www.luxurywatcher.com/zh-Hant/article/24789
READ MORE
安全性: 桌面上易碎物品不慎摔落時,可有效防止破碎,當然破碎也可防止地面被割傷。另外,當家中小孩或者老子在地毯上行走,不易打滑摔倒,同時也能防止或減輕傷害狀況。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床墊清洗 美化環境: 由於地毯具有豐富的圖案與色彩,室內鋪上地毯後,與傢俱以及其他裝飾品一起,能構成一幅和諧又舒適的視覺感,能給人一個舒暢的心情。 行走舒適感: 當步行在地毯上會讓我們感覺舒暢悠閒,減少疲勞感。 吸音與隔音: 它具有良好地吸音效果,能夠吸收電話和其他雜音,地毯同其他地面材料相比,能使空間內變得安靜些。 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 保暖性: 可以達到節省室內空調能源的作用,地毯對地面的涼意有阻隔的效果。 防塵效果: 由於地毯的毯面為密集的絨毛結構,因此在空中下落到地毯中的塵埃會附著在絨毛上,阻止向外界飄散開來,降低空氣中的含塵量。
READ MORE
區域地毯(Area rug)又稱塊毯, 條毯等, 是常見樓地板如實木, 超耐磨, 磁磚, 石英磚的必須性添加品. 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地毯所帶來的溫暖感受與賞心悅目. 然有些業主會問為何要用地毯將漂亮的樓地板給覆蓋住呢? 以下我們羅列七大原因讓您不可忽視它的存在: 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 幫助家具定位與畫分不同機能空間 ~ 選擇一塊適當尺寸及樣式的地毯, 不同空間機能也在不自覺中畫分出來; 猶豫家具不知如何擺放才對? 不妨先鋪張地毯幫助定位吧! 吸音減震羊毛地毯甚至可調節濕氣 ~ 地毯將顯著降低空間中的噪音, 地毯不僅比樓地板安靜, 而且還能吸收環境中的噪聲. 而羊毛材質的地毯因豐富的毛纖維中細微毛孔作用能吸收空氣中多餘的水氣再於濕度恢復正常時回放於空氣中, 比除溼機還好用呢! 幫助創造出動態的聚會及休憩場所 ~ 想像在一偌大的開放空間, 您即將在其中一隅辦新品發表會, 茶會或讀書會, 放置一塊地毯吧! 相信受邀者很快就能發現與會場地. ...
READ MORE
你可曾想過家中的空氣是否乾淨?根據美國環境保護署研究顯示,室內空污通常是室外空氣污染的2至5倍。 人類可以3天不吃東西,但絕不可能3分鐘不呼吸,肺部健康與我們吸入的空氣品質息息相關,戶外的空氣品質實在很難改變,而且現代人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室內,因此,如何提升室內的空氣品質更顯重要。   美國研究 室內空污更嚴重 你可曾想過家中空氣是否乾淨? 根據美國環境保護署(EPA)的研究數據顯示,室內空氣污染是室外空氣污染的2至5倍,在無窗的建築物內,空氣污染的程度可達室外環境的100倍之多。 置身於密閉性較高的建築物內,許多人會出現頭痛、眼、鼻或喉嚨的感染、容易感冒、皮膚乾燥發癢、嗜睡、噁心、無法專注、疲勞、對氣味敏感等種種生理不適症狀,稱之為「病態建築症候群」。 因此,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呼吸的空氣品質都會對健康產生重大影響。 揪出潛在污染物 室內空氣污染的原因有很多,生活在繁忙的道路附近,汽機車廢氣中的污染物會進入家中,而家庭用品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如消毒劑、油漆、地毯、黏合劑,以及建築材料、家具、合成木板、木材防腐劑、塑膠製品、黴菌,或多或少都可能會持續釋放污染物,影響室內空氣品質。 其他室內空氣污染來源,例如:中央暖氣系統的一氧化碳排放、抽菸、二手菸、三手菸,清潔劑或裝潢可能會間歇性釋放空氣污染物,或是各類電子產品、未通風或發生故障的設備,也會在室內釋放大量潛在危險的空氣污染物。 不少人會使用空氣清新劑,以為可以清新空氣;事實上,它也是室內空氣污染來源之一,將持續釋放含有的潛在有害化學物質,最好避免使用。 忽略空污百病上身 患有氣喘及過敏病患,可能會出現更嚴重的症狀,長期影響如呼吸道惡化,導致氣喘發作、支氣管炎、過敏性肺炎,甚至造成肺癌、中風及心臟病,而提早死亡。另外,研究也證實,長時間暴露室內空氣污染中,也與早產、嬰兒低出生體重有關。 平均而言,我們一生當中大部分時間都會在室內,每天約有18小時在室內度過,因此,保持室內空氣盡可能清新非常重要。尤其是天氣寒冷的冬季,常會保持門窗緊閉以防寒,建議更應採取正確措施來改善室內空氣品質。   定期清潔沙發及地毯   沙發及地毯的作用,不只是增加家中的舒適感,同時具有吸附空氣污染物的效果; 不過,前提必須是定期清潔地板及地毯,以免累積的髒污更容易造成黴菌、塵蟎孳生,清潔時建議尋找可靠的地毯清洗 沙發清洗公司。   讓家中寵物保持乾淨   家中的貓、狗等寵物,也是室內空氣污染來源之一,寵物的皮屑、毛髮,更是細菌、黴菌及塵蟎的溫床,建議定期幫寵物洗澡。 另外,如果家中有地毯,也應使用吸塵器定期地毯清洗 沙發清洗,以及找地毯沙發清洗公司做地毯深層清潔,才能將皮屑污染降至最低。
READ MORE
「每個廁所都該有的吸水踏墊!」有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直呼,吸水珪藻土地墊「超好用,真的很快吸乾」,並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買。不過,網友們就直言,這類硬的珪藻土地墊不好用,容易發霉。內行更推另一款吸水地墊,大讚「踩起來也很爽,還更吸水」。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床墊清洗 原PO透露,這塊地墊堪稱是當月買最多的東西,而原本用絨布腳踏墊,則是不吸水,還會冰冰的;她也開玩笑說,唯一要說的缺點,就是可能腳大的人會不夠裝。 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方塊地毯清洗、天津地毯清洗、波斯地毯清洗 文章一出引起討論,不過網友們就直言,「久了它會滑又不吸水」、「用磨砂紙+曬,還是一下子就不吸水了,而且會粉粉髒髒的」、「不好用,踢到還很痛,磨到天荒地老還是髒,陰乾了還不吸水+發霉」、「用到最後上面都髒髒的水痕」。 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 事實上,家事達人曾雪梨過去就曾分享,清潔珪藻土地墊可以用溼抹布、菜瓜布沾水,或是磨砂紙大片面積的擦拭,磨完之後沖水,立刻豎起來陰乾。但要注意的是,珪藻土不能用吹風機吹乾或放暖爐上,也千萬別用清潔劑洗,否則會讓吸水力下降;在夏天的時候建議7到10天就可以保養一次,而冬天3到4天保養一次,都是要放在通風處乾燥。 另有內行人也大推另一種珪藻土軟性地墊,「硅藻土地墊我一律推薦粉狀像沙包的那種,用了2年還沒發霉,踩起來也很爽,還更吸水」、「超級好用,超吸水,外面的布可以拆下來洗,裡面的粉包拿去曬太陽 ,鬆鬆的粉踩起來有點療癒」。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 、基隆地毯清洗 、 新竹地毯清洗 、宜蘭地毯清洗 資料來源 : tvbs新聞網 https://news.tvbs.com.tw/life/1983100
READ MORE
有的時候想要為家裡做點改變,但是又不想大費周章的重刷油漆或變動大型家具,這時候你就可以選擇從客廳地毯下手,只要改變客廳地毯,整個空間感會大大的不同喔! 01. 常見長方形地毯,客廳的基本好搭配 說到客廳地毯最常用也是最基本的就屬長方形客廳地毯啦!也因為是普遍大眾會選擇的款式,所以客廳地毯的樣上也就有了更廣泛的選擇,有長毛、短毛、素色及圖騰等,讓你家客廳不管是什麼風格、季節,都能從長方形地毯開始著手尋找。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床墊清洗 02. 方正正方形客廳地毯,最稱職的空間綠葉 正方形地毯可以說是襯托客廳空間最好的幫手,他可能不像長方形地毯隨著空間位置有不同的感覺,不過若將長方形地毯與正方形地毯搭配使用,就能跳脫單一感,使客廳空間層次更豐富。若你的客廳中已經具有豐富的線條,又或是整體風格非常完整鮮明,那也建議你使用正方形客廳地毯,讓視覺更加整齊規律,也讓顯眼家具們都能更完美的展現。 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 03. 圓形客廳地毯,柔和客廳豐富視覺 圓形本身就給人圓潤的感覺,因此在家中使用圓形客廳地毯,絕對可以有效柔和空間的線條。加上多數客廳中的大型家具都是方正形狀,配上圓形地毯不僅可以創造層次,同時也讓客廳整體視覺更加豐富有趣。想讓家中風景有明顯變化的你,就可以試試看圓形客廳地毯帶來的效果喔! 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方塊地毯清洗、天津地毯清洗、波斯地毯清洗 04. 不規則或多邊形地毯,現代風客廳最適合 若你家本身客廳家具及裝飾都屬於簡單乾淨的,那麼就非常適合利用多邊形或不規則形的客廳地毯。多邊形和不規則形的地毯本身就十分搶眼,客廳只要鋪上他就能創造家中亮點,若是搭配上色塊或動物斑紋的客廳地毯,客廳將更顯得獨特,想創造專屬個人風格的家,這樣的客廳地毯絕對是你的首選。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 、基隆地毯清洗 、 新竹地毯清洗 、宜蘭地毯清洗 資料來源 : 100室內設計 https://www.100.com.tw/article/1376
READ MORE
大型地墊怎麼丟?大型地墊不僅能增添居住環境豪華舒適感,根據不同的製成材質特性,還可以達到保暖、隔音、防滑等效果,不過柔軟的大型地墊在清潔維護上較難以維持,當要汰舊換新地毯時,老舊的大型地墊該如何處理?可以直接丟垃圾車嗎? 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 大型地墊怎麼丟?3個正確回收管道一次統整! 根據市政府環保署官方說明,地墊、地毯、踏墊等紡織品,因不具備回收價值,民眾僅需透過專屬垃圾袋打包,丟棄於垃圾車即可。而無法順利裝袋、體積過大的地墊,則應視為大型廢棄物處理,以下【一福搬家】歸納出3個合法清運管道,快立即往下了解汙損的大型地墊該怎麼丟吧! 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方塊地毯清洗、天津地毯清洗、波斯地毯清洗 大型地墊回收管道1-家具販售業者 大型地墊的外觀整潔較難以維護,長時間使用容易沾污毀損,有些朋友會選擇購入新地毯,汰換家中老舊大型地墊,此時則可以詢問販售店家,是否有提供廢棄地墊回收服務,並確認衍伸服務費用,若對方可協助處理大型地墊,以下前置作業你一定要留意! 汰舊換新大型地墊4個必知前置作業: 確認大型地墊的清運日期與時間 地墊若有沾黏灰塵/頭髮,需清潔乾淨 安排地墊搬運動線並將通道中雜物清除 預留離家門口最近的清運車輛停放位置 大型地墊回收管道2-公營環保局清潔隊 若沒有打算購買新大型地墊,可以考慮申請當地環保局的大宗垃圾清運服務,由清潔隊登記安排地墊回收地點與時間,民眾則需自行將大型地墊包裝完善,並搬運下樓至指定回收處待人員收件。各縣市大型地墊回收規範與方式略有不同,建議可先致電詢問正確的丟棄辦法唷!(點我查詢各縣市環保局電話)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床墊清洗 預約環保局免費回收大型地墊6步驟: 線上申請(點我前往),或電話預約(點我撥打) 提供地墊尺寸、件數、住家地址與聯絡電話 實際清運日期會由轄區清潔隊安排後致電通知 清運前需自行將大型地墊搬運至指定回收地點 若等待時間較長,建議貼上「已聯繫環保局回收」告知待處理中 清運時請出示含代徵「廢棄物清除處理費」之水費單據以供核對 大型地墊回收管道3-民營團隊到府清運 時間上若無法配合清潔隊的排程,或不方便將大型地墊搬運至指定地點,則可以上網搜尋合適的清運團隊,到府入室協助回收大型地墊。以【一福搬家】為例,受過專業訓練的清運師傅,會根據地墊尺寸、材質與住家空間條件,規劃出最高效且極具安全性的清運動線,當日預約即可快速安排期望的地墊清運日期與時間唷!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 、基隆地毯清洗 、 新竹地毯清洗 、宜蘭地毯清洗 資料來源 : 一福搬家 https://www.ifu-move.com/article/waste-clean/3-ways-to-throw-large-carpet
READ MORE
民族風地毯的由來 民族風(Nomad)地毯作為波斯地毯的一股分支,源自游牧民族以手工編織作為鋪設於帳篷或當床墊用之地毯。相較於波斯地毯”精雕細琢”式的繁複造型,民族風地毯偏實用取向故其風格通常相對來的簡單卻保有古樸風味,因而深受歐美設計師和消費者的青睞。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 、基隆地毯清洗 、 新竹地毯清洗 、宜蘭地毯清洗 民族風地毯通常都有著耐看的簡單造型或幾何圖案,最適合搭配當代簡約風、北歐風、日式風等。此外,也可發揮巧思的與手工藝品例如羊毛製流蘇抱枕、乾燥花、印地安帳等互相搭配,更能彰顯出民族風反樸歸真、擁抱自然的生活態度與品味了。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床墊清洗 何謂Gabbeh地毯 Gabbeh作為民族風地毯項下的一種分類,原用途為睡毯,手工編織剪絨形式,中等尺寸(90x150cm或更大),鮮明的色彩和俏皮的幾何圖案為其主要特徵。值得一提的是傳統上Gabbeh地毯通常由女性工匠編織。 而今仿其樣式以機織生產的Gabbeh地毯也成為歐美等地毯主要銷售市場的一種重要類別。歸功於其厚實感及帶有祈福意涵的矩形動植物圖案樣式使其易與波西米等民族風搭配,更能毫無違和感的融入生活在寒冷氣候環境像是北歐等地的居家佈置風格中。 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方塊地毯清洗、天津地毯清洗、波斯地毯清洗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來自東方的大和民族更是Gabbeh地毯的忠實愛用者。據比利時法蘭德斯地毯製造商表示,其Gabbeh地毯的產能幾乎被來自日本的地毯進口商所全部包辦了呢!探究原因極可能與和式居家由大量的純色原木建材及家具所構成,充滿了古樸天然的韻味,自然能與Gabbeh這種流露原始粗獷且略帶俏皮感的地毯完美結合了! 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 資料來源 : 法蘭德斯地毯 https://flanders.rug.com.tw/blogs/news/the-origin-of-nomad-rugs
READ MORE
地毯清洗3妙招,教你簡單掌握正確清潔方法 地毯在經年累月的時間會累積許多汙漬及塵蟎,嚴重時甚至可能會引起人們的皮膚、呼吸道等不適。所以日常的保養也很重要,以下提供3個平時可以維持地毯清潔,並保養、延長地毯壽命的妙招! 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 地毯清潔保養妙招 教學 去除有顏色的液體汙漬 當地毯不慎被飲料、酒水或血漬弄髒時,可準備以溫水沾濕之紙巾與吸水布,以輕點的方式將髒汙吸起,並讓抹布或紙巾停留在汙漬上3~5分鐘後,再用乾布擦乾即可。此動作可重複3~5次,直到液態汙漬完全被紙巾吸附 長期保持地毯乾燥 為避免地毯因潮濕孳生細菌,建議將地毯放置於通風良好的環境。若地毯剛洗滌過,或處於潮濕狀態,可先用吸水機反覆吸除地毯水分,再打開門窗通風,或用地毯吹風機吹乾,並保持除濕機常開狀態,讓其確實保持乾燥 定期清洗地毯 定期清洗地毯,才得以使地毯重新還原,給家人、訪客、客戶等再次感受到地毯蓬鬆、柔軟、清新的感覺。因此建議每3個月至半年進行一次徹底清洗,將沉澱於地毯根部的砂土、汙漬,甚至毯蝨、蟲卵等肉眼看不見的髒汙清理去除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床墊清洗 但要注意的是,若有顏色之液體汙漬經上述清潔後尚有殘留的話,不建議用市售的清潔劑進一步處理,因為若清潔劑使用不當,可能會更加傷害地毯纖維。因此如果有嚴重汙漬殘留,建議尋求專業的地毯清洗廠商,讓其使用專業工具深度清潔。 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方塊地毯清洗、天津地毯清洗、波斯地毯清洗 而若所在的場所本身就較潮濕,如:無對外窗,不通風的室內場所、潮濕氣候或沿海地區等,就不建議於室內配置地毯,因水氣容易殘留附著在地毯內部,地毯長期吸附水氣,並混合長年累積的灰塵、塵蟎、細菌等,容易讓地毯潮濕、發霉。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 、基隆地毯清洗 、 新竹地毯清洗 、宜蘭地毯清洗 資料來源 : 松潔環境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soj.com.tw/carpet-cleaning/
READ MORE
享受完居家輕鬆的下午茶的美妙時刻,卻總是被使用過茶包滴落的桌上茶漬破壞好心情? 居禮名店整理6種你想不到的茶包回收妙招,別再困擾用過茶包的去處~~~ 1.幫助家中盆栽免於菌類感染 將泡過的茶包再用熱水沖泡一次,冷卻之後可以將風味較淡的茶水倒入家中盆栽,讓家中盆栽免於菌類感染(記得茶水要冷卻,不然植物會被燙死>”<)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床墊清洗 2.中和臭味 如同大多人知道的,用過的茶葉有助於消除臭味;將泡過的茶包撕開並曬乾茶葉,將這些曬乾的茶葉用盒子盛裝後放在有異味的地方(如:垃圾桶底部),就可以以自然的方式來去除臭味! 家中有地毯的人,也可以在用吸塵器清潔地毯之前,將茶包中乾燥的茶葉灑在地毯上,再以吸塵器清潔,也有助於去除地毯的異味 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方塊地毯清洗、天津地毯清洗、波斯地毯清洗 3.清除油膩的鍋碗瓢盆 對於油污很難清洗的鍋碗瓢盆,除了泡在熱水裡後再清洗,你也可以加入用過的茶包一起浸泡,這對於去除油漬更有幫助 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 4.消除浮腫眼睛 別再用小黃瓜敷眼睛了,你可以用使用過的茶包泡在冷水中,再以浸濕的茶包敷在眼睛周遭的浮腫處,據報導,茶葉中的單寧成分可以消除浮腫以及黑眼圈喲! 5.舒緩蚊蟲咬傷以及曬傷 將冷卻浸濕的用過茶包放在蚊蟲咬傷處或是曬傷處,可以有效舒緩疼痛與不適 6. 潤絲頭髮 很多人都想不到,茶葉不僅是最天然也最適合去除殘留再頭髮上的化學造型品,你只要將3-4包用過的茶包放在溫水中,然後在你清洗完頭髮和潤髮乳後,以泡過茶包的溫水沖洗,既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 、基隆地毯清洗 、 新竹地毯清洗 、宜蘭地毯清洗 別苦惱用過的茶包要放哪裡的小問題,居禮名店引進英國皇室愛用下午餐瓷品牌Royal Albert的精美茶包碟,為您用過的茶包找到美麗又實用的安置之處,不再弄髒桌子! 資料來源 : 居禮名店 https://curio.com.tw/blogs/%E9%85%92%E6%9D%AFbling-bling%E6%B8%85%E6%BD%94%E6%8A%80%E5%B7%A7/%E7%94%A8%E9%81%8E%E7%9A%84%E4%B8%8B%E5%8D%88%E8%8C%B6%E5%8C%85%E5%88%A5%E4%B8%9F-6%E7%A8%AE%E4%BD%A0%E6%83%B3%E4%B8%8D%E5%88%B0%E7%9A%84%E8%8C%B6%E5%8C%85%E7%94%A8%E8%99%95
READ MORE
一張真正的波斯地毯Persian Rug為何那麼貴?
原來舖設地毯有6優點
鋪設地毯的七大優點
地毯清洗-室內空污比室外嚴重
吸水比拚!珪藻土地墊不夠看 內行曝1神物:踩起來超爽
換風格不用砍掉重練,一張客廳地毯提升空間質感
大型地墊怎麼丟?3個回收管道與丟棄重點報你知!
民族風地毯的起源
地毯清潔保養3妙招!定期清洗地毯,輕鬆讓灰塵、汙垢藏不住(下)
6種你想不到的茶包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