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清洗

地毯清潔、沙發清潔工具

地毯清潔、沙發清潔工具

無微不至的傢俱照顧

您的傢俱是一項重大的投資,也因此,選擇正確的沙發清洗方式及誰來清洗是一項不小的決定。我們受過專門訓練的技術人員 了解所有織物類型及附屬配件,即使是最微小的地方,我們會選擇適當的方法照顧您的傢具。並利用專門設計的機器及工具,清除深層及表面的污垢並消除殘留的氣 味,確保您的傢俱是完全乾淨的,若您有更高的需求,我們可運用織品保護劑保護織品表面,恢復傢俱的保護性能,延長壽命並使他們更容易照顧及清潔。

我們的保證

我們的清潔技術員皆是經過培訓的專業人員,服務遍及辦公室辦公椅清洗、居家沙發清洗及戲院、展示場所的座椅,如同照顧地毯一般,對於織品,我們堅持只用最好的清洗設備工具及藥劑。我們保證實現最佳的織品清洗結果,所以如果有任何方面的工作,你不完全滿意,請您通知我們,我們的技術人員將返回並免費重新清潔以達到您期望的清潔表現。

地毯清潔、沙發清潔標準SOP流程

地毯清潔、沙發清潔標準SOP流程

沙發清洗設備|沙發清洗劑|沙發汙點設備|沙發汙點處理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