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我們專業地毯清洗,包括各種純羊毛地毯、化纖地毯、掛毯和塊毯等。不管是辦公室還是家庭的地毯,我們按照地毯的原材料檔次有多種清洗設備和清洗劑可供選擇。

化纖地毯主要使用多功能機清洗機、大功率吸水器配合高泡地毯清潔劑和除漬劑清洗。

羊毛地毯又分為長毛和短毛的兩大類,長毛地毯一般使用專用的長毛地毯清洗機清洗,該款機器清洗長毛地毯可很好的保護羊毛地毯,洗完後乾燥快,藥劑可選用3M地毯香波,清洗效果特別好,洗完後地毯有一種自然的清香。

如果您是短毛的羊毛地毯我們建議採用洗地機清洗價格會相對便宜,但如果您需要的是高標準的清洗效果也可採用帶有擺刷的羊毛地毯專用清洗機清洗。不管您是那種地毯只要條件允許我們都建議您採用高泡水洗的方式,可以徹底清潔乾淨。

sofa

完備的清潔流程及專業的技術人員
我們自豪的是我們有專業訓練的人員,可以滿足您對於任何清潔的要求,齊備的清潔機具及工具,可以解決各種清潔工作,環保且高效能的清潔藥劑足以應付各種困難的清潔,長效且經濟的各式建材保養藥劑能長保建材美觀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