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辦公椅清洗

pic3

您坐的位置,值得特別注意的地方

您生活上最貼近的傢俱
沙發、OA辦公椅及屏風商業軟墊傢具一向是受人關注的地方,特別是在家庭中兒童或寵物造成的污染,或辦公室灰塵或食物的污染,雖然灰塵和污點是不可避免的,利 用我們獨特清潔系統,配合奈米碳化藥劑可以產生數以百萬計的微小氣泡有效地將各種織品清洗乾淨,並且深入織品基座,完全溶解灰塵和污垢。先進科技的沙發吸 頭及高效能的回收主機能萃取吸收所有的污染並快速乾燥。大部份的沙發或辦公椅清洗完成後2小時即可乾躁並使用,安全,無毒的解決方案能真正幫助您解決煩人 的潔問題,保護您的投資並提升您的形象。

全面的織品清潔服務

我們創造一個更清潔,更健康的工作環境。對於傢俱或OA辦公椅清洗的清潔服務,我們做的不僅是織品本身,對於傢俱的所有配 件,無論是金屬、塑膠、皮件或木質配件我們皆有對應材料的標準作業程序,整套傢俱皆包含在我們專業的清潔技術及服務範圍內,我們的清潔標準是將整套傢俱透 過清潔及保養的方式達到徹底清潔並如新的目標。

辦公椅清洗設備|辦公椅清洗劑|辦公椅汙點設備|辦公椅汙點處理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