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布質沙發該怎麼保養?

  1. 讓沙發的靠牆部位同牆壁保持0.5—1厘米的間隙。
  2. 避免陽光直射,最好擺放在能避開陽光照射的地方,或用半透明的薄紗窗簾隔開日光。
  3. 每周至少吸塵一次,尤其註意去除織物結構間的積塵。
  4. 沙發墊每週翻轉一次,使磨損均勻分佈。
  5. 如沾有污漬,可用乾淨抹布蘸水擦拭,為避免留下印跡,最好從污漬外圍抹起,沙發。絲絨家具不可蘸水,應使用乾洗劑。
  6. 所有布套及襯套都應以乾洗方式清洗,不可水洗,更不能漂白。
  7. 如發現鬆脫線頭,不要用手扯斷,最好用剪刀整齊地將線頭剪平。
Related Posts
沙發及辦公椅是最貼近我們的傢俱之一,其所隱藏的髒污和細菌,對我們的健康及呼吸道影響有時比地毯髒更可怕,但大部份的人却忽略了沙發及辦公椅清洗的重要 性。我們配備最先進的SAPPHIRE科技沙發清洗吸頭以及最廣泛使用的HYDRAMASTER DM2高壓沙發清洗吸頭,在清洗沙發及辦公椅時水份不會侵入內襯或海棉等填充物,只會作表面纖維的深層清潔,配合高效能的HYDRO FORCE 或 ROTOVAC 清洗主機,超強的吸力可更有效的吸除污水及多餘的水份,清洗過的沙發及辦公椅可在1~2小時左右乾燥並恢復使用,不會有一般清潔公司清洗沙發及辦公椅需要 一天或二天的長久乾燥等待時間,不當的清洗又造成沙發及辦公椅內襯污染受潮發霉甚至產生異味,清洗沙發過濕造成污水及塵土侵入沙發內部造成裡面泡棉或海棉 甚至羽毛填充物因吸收泥土污染失去彈性,縮短了大半的使用壽命,我們使用SAPPHIRE科技沙發清洗吸頭或DM2高壓沙發清洗吸頭,配合高效能且完全環保無任何殘留的PROCYON織品清潔劑清洗沙發及辦公椅,清洗表現近乎完美,沙發及辦公椅可在1小時恢復使用,我們以無微不至的工作態度對待您最親近的沙發及辦公椅,免費試洗服務持續進行中,進一步有關沙發清潔清洗及辦公椅清洗清潔的內容請參考服務項目說明。有關價格上的問題及需求請參考地毯沙發辦公椅清洗價格表。
READ MORE
沙發清洗、辦公椅或OA椅怎麼洗?多久會乾?